shuisji22 发表于 2010-3-29 12:00:22

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

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,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,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,一颗一颗流成热泪,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,寂寞是因为思念谁。。。。。。一台电脑,一个人,一个屏幕,一颗心,一首歌曲,一杯玫瑰清茶,这样的生活是否惬意得很?
  
  窗外已是深夜,一盏柔灯下,我毫无睡意,总是感觉心里要么是杂乱无章,要么就是空荡荡不知该拿什么来填补,天不老,情难说,心似双丝网,中有千千语。
  
  我想像你清晰又模糊的面孔,就这样静静的想着你,想着我们的过去,你还好吗?此时是否还会想起我?我无从知晓答案,唯一知道的就是我很想你,相思一夜情多少,地角天涯未是长。
  
  爱一个人是幸福的,被人爱着也是幸福的,可是回想我们的爱,总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无奈和辛酸,为了你我失去了太多,付出了太多,得到的却只有痛苦的伤心,苦涩的眼泪,可是自己却还klsd1kjj是在傻乎乎的坚持着,我不知道做错了什么,也不知道你是为何,为何会那么无情的转身不回头,这一转身就是两个世界,就是一辈子啊,后来才知道,你的转身是因为她的出现,天呐,我本倾心照明月,无奈明月照沟渠。
  
  就这样一个人慢慢的品尝思念带来的滋味,自己看错人酿成的苦水,听着这么忧伤的旋律,看着这么确切的歌词,放下皱起的眉头,用这颗被你伤的疤痕累累却依旧爱着你放不下你的心,静静的想着你。
  
  一种相思,两处愁闲,
  
  此情无计可消除,
  
  才下眉头,又上心头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